苗栗警方夜間巡邏,經過卓蘭鎮苗140線跟馬連澳路口時,目擊2輛車競速追逐,立刻追上前攔查,結果第一輛車自撞果樹停下,原來他是個偷車賊,在發動轎車時就被車主發現,立刻跳上另一台貨車追逐,警方依照現行犯將竊賊逮捕。轎車高速開過,後面小貨車窮追不捨,一連彎過好條小路,最後停在果園旁,兩名駕駛都下車。車主vs.竊賊:「很敢耶!你啊!你叫什麼名字?從哪裡來?(台中。),台中?怎麼會跑來這?」貨車駕駛,大罵開轎車的男子,車主vs員警:「你把他抓好啊!(好啦!有啦!有啦!)」車主vs.竊賊:「你是怎樣?你偷牽車喔?!蛤!」員警:「好啦!你小聲一點啦!」原來貨車、轎車,都是他的,而眼前這個人,是偷車賊。車主vs.竊賊:「我問你啦!是誰叫你來的啦?誰啦?嗯?」由於當天早上,有人跟他借車被拒絕,車主難免聯想,不斷逼問,是不是誰誰派來的?車主:「我不認識這個人啊!我剛剛在樓上看電視,就聽到我的車發動,就不是我家的人,我就跑下來。」車主說他本來在看電視,突然聽到外頭轎車發動,立刻跳上家裡另一輛貨車,急起直追,兩車狂飆,引起警方關切。卓蘭分駐所所長胡皓文:「馬路上高速追逐,發現行跡非常可疑,就上前要攔查。」警方說由於車主本來就把鑰匙放在車上,因此竊賊才這麼容易得逞。車主vs.竊賊:「你發了就想跑耶!誰叫你來偷的啦?」偷車當下就被發現,最後自撞果樹,被依現行犯逮捕。更多 TVBS 報導車怎發不動?警調電眼追查 賊竊電瓶逃 賊星該敗!男子偷車追撞 肇逃又摔溝 沒電眼放膽偷?「針孔」藏車身 行竊全都錄 不滿PS被沒收偷開車 男童與警方上演追逐戰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oken6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